close

轉自:請看圖上LOGO or 灰色字  =D

 

金希澈近日在自己的Twitter公開了題為「我畫的金希澈」的自畫像。

金希澈筆下的自己,頭戴王冠露出淡淡微笑,似乎是在把自己比喻成王子,讓看到的粉絲們都不禁報之一笑並發出贊嘆:「金希澈的王子病真是沒救了!」 「太有趣了,這就是金希澈的魅力!」「現在就差遇到公主了?」等等。【TVDAILY=金智賢記者】

餅曰:其實我覺得畫的還不錯呢:D   他可能就是睡王子  一直再等他的公主到來   囧  

 


 金希澈自曝曾遭陌生男子求愛,盼找狐狸型女友 - from韓劇網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中的成員金希澈近日在錄制一期電台節目時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夠擁有一位“狐狸般”懂得撒嬌的女友。

  金希澈表示,其實很多時候外表光鮮亮麗的藝人反而是最為孤獨的群體,成員中的東海更曾經許願“電梯開門之後出現的那位女子就是我一生的伴侶”,結局卻總是令人失望。希澈說,能夠像狐狸一樣對男朋友撒嬌是女生的專利,寂寞的自己很需要身邊能夠出現一位這樣可愛的“狐狸女友”。

  金希澈還講述了一些自己日常生活中發生的趣事,曾經有一位男士深夜打來電話,自稱李秉憲,想要和金泰熙來一個“糖果之吻”,受到了刺激的金希澈掛斷電話後也如法炮制向自己的一位女性朋友打去“騷擾電話”,卻只說了一句“你很漂亮”便無話可說結束了對話。

 

餅曰:東海阿   你那願望也太難  囧

         哈哈哈   那個男生是智障XDD  金希澈我看你沒有那個膽說吧(汗)

 

 

 

-100902- YS文字翻譯  

轉載請註名:金希澈吧/希盛世  /  80後花瓣部落出品
翻譯組:梦希 影素 韧霜  /  管理組:清如水 熊 桃子 狐狸  /  製圖:桃子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小時候的bus旅行 風吹的日子、下雨的日子 不能去遠處的地方旅行的孩子們只好坐在公交車的最後一排從總站到總站 和朋友一起的公車旅行興高采烈 獨自一個人的公車旅行也別有一番滋味 戴著耳機聽著音樂 擺出一副坐在飛機上的愜意樣子 現在是不是也有人正坐在公車上聽YS呢 如果可能請公車司機把音量再調大一點吧 除了司機 大家舉起手來! 9月2日 星期四 Music Start


YS drama season1 第105回 哥哥抱歉
聽眾:我有一個平時邋遢的哥哥 平時不愛洗澡 自己的東西在哪裡都不知道 所以我開始偷偷拿哥哥錢包裡的錢 每天拿走一萬塊 他都沒發現 但是我覺得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所以打算最後再拿一次而且直接拿了一張五萬的 某天我再翻哥哥的錢包 突然看到裡面有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某月某日 一萬塊 某月某日 五萬塊……一共23筆 共385000元 天啊 哥哥竟然都知道!哥哥說:現在我不會放過你了 連同利息一起還給我吧! 我這才知道哥哥是個可怕的人 馬上就到了還錢的日子了    哥哥就原諒我一回吧

希澈:真是出大事了 這個哥哥頭腦真好 按理說應該好好教訓這個**的 這錢一定要還!今天給你的禮物不值385000元 你還是打工掙錢還給哥哥吧

 

聽眾:我男友優柔寡斷 不但跟他一起吃飯點餐很費勁 而且他還嚴重挑食 不吃湯裡的豆芽 不吃蔥 我本來已經很遷就他了 但是在他把刨冰裡的xx都挑出來的時候 我終於爆發了 我發火錯了嗎?

希澈:我怎麼覺得這情況正好相反啊 不是女生挑食比較嚴重嗎?這個男生你應該照顧女友的口味啊 我突然想起了好多年前和東海看過的一個電影《我的B型男友》 在那裡面李東健就不喜歡吃xx 我想起了這個場面    真正的男人就應該大口大口吃飯

 


聽眾:我們家上周末大掃除 本來以為很快就能打掃完 結果從早上十點打掃到了晚上12點 當然除了我們家比較髒以外還有別的原因 爸爸讓我把衣服都扔了 我舍不得一件件試穿 決定要不要扔 之後我們累了叫了炸醬面 吃完又看了會電視 也花了很長時間 看小時候和同學拍的照片 收到的信、紙條 我感嘆原來我還有這樣的朋友啊 也想起了上學時候的綽號 希澈哥 你的老家也有好多珍藏的東西嗎?抽個時間都拿出來看看吧 已經忘了的事情又會想起來的
希澈:大掃除雖然很辛苦 但是也會感覺到全家人一起的快樂 20年前 我們搬了一次家 我小時候特別喜歡漫畫 當時收到了父母送給我的一套漫畫書 被我稱為寶物一號 但現在已經丟了 我小時候真的讀了很多漫畫書 還會經常把它們藏起來……一下想起了好多小時候的事

希澈:因為我是宇宙大明星 有一顆以我的名字命名的行星 我顯擺
金:你們好久沒見我很想我吧?
(都沒反應)希澈:對不起 出現播出故障了 本來嘉賓說話我都要作反應的 但是我實在沒法反應 所以我向聽眾道歉
希澈:我很喜歡純淨的人
金:那是因為你身上太多泥的原因吧 因為人們都喜歡與自己相反的人
希澈:沒錯 我身上都是叫花瓣的泥
H顯擺他去過邁克傑克遜的家 大家都不相信
金:你下次來把護照帶來吧
H:我護照照片太難看了 不好意思拿來刺激你們
希澈:你要這麼說的話 我總是見到你們兩個 你們每次都應該跟我道歉
希澈:金世露有耐心麼?
金:沒有
希澈:你們覺得我有耐心麼?
金:一丁點都沒有

 

故事一:我的酒量是燒酒2瓶 但是我和男友說我只能喝一杯啤酒    某天喝酒被男友逮了個正著 男友問:你在喝酒 我說:我以為是雪碧呢……我為我的瞬間反應能力感到驕傲 但是我被甩了……
希澈:其實戒酒戒煙挺難的 我去年九、十月份減肥的時候一滴酒都沒喝 sorrysorry活動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特別胖 跟現在的世露似的    戒煙一下子就戒了 覺得出道之後吸煙的樣子和我的形像不符
金:真的是很毒的人啊
希澈:對 我很毒


聽眾說去旅游不上大號
H:還有這樣的人啊?
希澈: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在飯店只洗澡 特別愛洗澡 我在機場或者飛機上去廁所 都是小便或洗手 而且很快出來 因為門口會有粉絲等著 我覺得如果我在裡面呆很久 她們會認為我在上大號 光想想都覺得難受 
金:偶像生活真辛苦啊
希澈:不是 因為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聽眾:我朋友可以等人等七八個小時 我連三十分鐘都等不了
希澈:我連十分鐘都等不了
金:那你就直接走了?
希澈:沒錯 以前等女友我就等十分鐘 你們可以等多久?
H:等朋友可以30分鐘 等女友可以一個小時以上
希澈:你這樣會慣出他們壞毛病的
金:我女友總是比我先到 所以我都不用等 難道女生不是應該被等的嗎?
希澈:那你就跟我交往一下吧 我要讓你知道知道
H:我真的覺得希澈應該跟世露交往讓她吃點苦頭


故事二:女友的爸爸喜歡桑拿 我沒吃早飯就被叫去陪他去桑拿 結果我熱暈了 連死去的爺爺都看見了 最後被伯父扔進了冷水池 但是現在他竟然反對我和女友交往了
希澈:你們喜歡桑拿嗎?
H:我不喜歡 因為太熱了 而且我一有點事就容易臉紅 所以受不了熱的
金:桑拿不是應該大家一起吃一起睡嗎?所以我不愛去
希澈:你問我干嘛呀 我一次都沒去過 我不愛出汗 就算開演唱會都不怎麼出汗
金:一點汗都不出?
希澈:就出一點點 臉上不出汗
金:真神奇
聽眾:我生了四個孩子    都沒叫一聲
希澈:生孩子的痛苦我是不知道的 但是母親真是偉大 一個生命的誕生 雖然不是女人一個人的事情 但是生孩子要一個人生 真的太偉大了
希澈:我吃不了熱的 但是非常能吃辣的! 
金:你最能吃的辣的東西是什麼?S
希澈:我減肥的時候吃青陽辣椒 雖然很辣 但是我決定了一定要減肥 無條件減下來
金:真毒啊S


故事三:初中時候我迷上了足球    胳膊骨折了 忍了8個小時 直到現在陰天還會疼
希澈:我也有類似的經歷 我出事故之後左腿折了 因為我從來沒吃過止疼藥 我覺得男人就是應該不吃止疼藥的 所以醫生給了我止疼藥讓我疼的時候吃 我就是不吃    後來出血了 醫生說應該很疼的難道你不疼嗎?我說疼 他說那為什麼不說 很危險的 弄不好肉會爛的 所以說大家疼的時候就應該說疼 
故事四:我們公司的科長喜歡吃血腸飯 我們不得不每天吃 裝作很好吃的樣子 
希澈:你們有連吃一種食物的經歷嗎?
H:我有一段時間天天吃湯包
金:現在我就會做糕 所以現在每天都吃糕
希澈:我以前也連著幾個月吃過泡菜炒飯
H:我也喜歡    只要是炒飯我都愛吃


故事五:我們打賭體育課穿短褲 大冬天也堅持穿 雖然很冷 還一邊打噴嚏一邊說不冷
希澈:你們最長多久沒睡覺?
H:29個小時 因為有攝影
希澈:29個小時也值得說啊 我以為29天呢
H:sj不是做過爽快游戲嗎?太狠了 恩赫就睡了那麼一下下還被你們潑水了 你可以多長時間不睡覺?S
希澈:我不睡覺就沒法做事 所以每天都要睡8個小時
H:但是做游戲的時候你是怎麼躲過去的?
希澈:我因為有事    打死都睡不著
H:其實你特困吧?
希澈:是


需要澈:
吸煙有害健康 是人人都知道的事實 雖然近年來在校男生的吸煙率正在下降 但是女生、兒童吸煙率卻在上升 所以青少年的吸煙率還是在上升的 最近新出的規定 青少年被抓到在公共場所抽煙要罰款3萬到5萬元 吸煙對身體不好 買煙要花錢被逮到還要花錢 真是得不償失    現在要戒煙嗎?最好干脆都不要開始!
希澈:其實今天說戒煙的話題 我也有點緊張 雖然平時我總是在節目裡告訴大家一些道理 但是我沒法說為什麼吸煙這種話 因為我也抽過煙 但是現在我想跟青少年說的是 吸煙真是百害而無一益 學生肯定是有壓力的 但說緩解壓力只是表面 但是歸根結底壓力也只是學生的借口而已 不是有壓力才吸煙 而是想吸煙才說有壓力 我不是在顯擺 我真想告訴大家 現在我呼吸還覺得肺很難受 而且我吃不了熱的東西 也是因為吸進熱氣就覺得肺不舒服 而且嗓子不好、胃不好 無論說多少道理 都要自己感覺到這些才行 周圍的人再怎麼讓你戒煙也沒用 只有自己更愛惜自己 想遠一點為了以後成為更好的老公、更好的職場人、更好的爸爸也要趕緊把煙戒掉    我相信大家會明白的 現在想起來也很後悔 我沒話說 大家會在某個時候知道家長為什麼會說這個要做、那個不能做的 現在在聽廣播的聽眾 希望大家把煙戒了 做些別的吧 干脆和朋友嘮嘮叨叨都是挺好的 


聽眾:我幫前座的同學按摩 手指頭骨折了 怎麼會有這種事呢? 
希澈:怎麼會有這種事呢 你到底是用了多大勁啊 前不久我在演唱會上打鼓 食指也是出血了 我也是拼了命的打鼓的
聽眾:我在下課回家的公車上聽《tok tok tok》 不知不覺就唱出來
希澈:謝謝你喜歡我們的歌
聽眾:我們辦公室新來的後輩病了 我要幫他做事 累死我了 你來給姐姐撒嬌吧
希澈(方言):姐姐 不要太傷心 以後多過快樂的日子吧
希澈:今天的節目到此結束了 明天我還會回來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100903- YS文字翻譯

轉載請註名:金希澈吧/希盛世  /  80後花瓣部落出品
翻譯組:梦希 影素 韧霜  /  管理組:清如水 熊 桃子 狐狸  /  製圖:細細

今日嘉賓:Beige、一樂 不可視

金希澈 Young Street!
            --直播開始--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翻看雜志 會在某一頁上有尋找隱藏圖畫的游戲 游戲很有意思 但是有時候會怎麼也找不到隱藏的圖畫 但是偶然把雜志反轉90度卻突然就看 
到了 希望今天的YS也能讓你換個角度看待生活 9月3日星期五 music start
希澈:尋找隱藏的圖畫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游戲了 我小時候有一種巧克力餅干 裡面就有這個游戲 還有尋找沃利等等 小時候有很多這種游戲 現在都玩電腦了 看 
事物的角度掉轉90度或者180度就會有新的視角 所以大家也要學會換個角度看問題

YS drama season1 第106回 澡堂
前不久我和媽媽去了澡堂 我們倆性格相似 而且都是高度近視 我們進了澡堂 就看見有個人穿著內衣就下了池子 我們本來以為是澡堂管理員 可是她什麼都不干 甚至還 
穿著內衣搓泥、抹沐浴露 我們都覺得她的行為很奇怪 難道是外國人嗎? 媽媽說要去問問 我試圖攔著還是沒攔住 媽媽什麼都沒說上去就摸人家後背 人家嚇得大叫 原 
來人家根本就沒穿著內衣 是我們實力太差看錯了 在此向那個女孩道歉 但是我們真的以為她是穿著內衣呢…… 
希澈:這個故事真是太有意思了 有好多女孩穿著比基尼 脫了衣服之後被曬過的地方就是黑的 沒曬到的地方就是白的 有時候去熱的地方表演 穿了短袖衣服 回到家一 
脫衣服也是這樣    而且熱天千萬不要戴墨鏡 否則被曬到 會像漫畫裡的人一樣

聽眾:我的女友除了睡覺就是對著電腦聊天、上網 我約她出來見面 她說跟朋友約好了網上打游戲 我想聽她的聲音給她打** 她上我上msn視頻 更可氣的是 我約她在 
咖啡廳見面 她竟然抱著電腦來了網上購物 希澈 你來說說我女友吧 她這樣做是不對的
希澈:我非常知道這種心情 所以我也跟以前跟我交往的女生道歉 出道前 我和基範玩游戲 女友想見我 我就把她叫網吧來了 這個男生是多麼郁悶啊 我很理解 其實游 
戲想玩什麼時候都可以玩 以前我女友說:你要玩游戲可以跟我分開後再玩啊 結果我說:可是我要的裝備現在不去打就沒了呀 現在要跟聽眾說的是 多珍惜現實中的人 

聽眾:一般家裡的男人都喜歡修理家裡壞了的東西 但是我爸就不愛修 他說修什麼啊 直接買一個吧 前些天 我要去買個書架 我和爸爸同時看上一個白色的書架 爸爸要 
把樣品直接搬走 店員說這個書架是可以回家自己組裝的 但是爸爸嫌麻煩 還是把那個大家伙樣品搬回了家 我爸爸可愛吧?
希澈:我小時候很流行組裝機器人 好多人就喜歡買組裝好的 所以我們總是嘲笑那些同學 說男人就是要自己組裝機器人的 我倒是比較喜歡親手組裝東西 很有意思    
現在買電腦桌、椅子的時候 好多人也喜歡直接買組裝好的樣品 
希澈:你們一周過的好嗎?
一樂:過的很好 最近總是下雨 還有台風
希澈:上次B回去之後推特了 說“我很像厲旭嗎”?
B:是啊 好多人都給我回復了 說很像 還有很多人給我發了紙條 說“厲旭眼睛更大 你不像”
希澈:我覺得你不動的時候比較像他 但是笑的時候更像!
一樂:我還聽人家說 說話的語氣更像
希澈:一樂有人說過你像誰麼?! 
一樂:不得已還是有人說過
希澈:那一會放歌的時候告訴我吧 啊 咱們的歌都是Live……  

 


故事一:我每天要做的事不是看天氣預報 而是看個人運勢 我生日的時候 朋友們都等著我 但是我看了運勢說不宜出行 我就打了個** 放了大家的鴿子…… 不久前我
有了男友 見他之前我看了運勢 所以見到他我就覺得他是我的天生緣分了    甚至有了結婚的念頭 但是我和他去算命 算命師說我們是最爛的組合、我會離婚之後我每天 腦子裡都是算命師的這些話…… 
希澈:這個聽眾很在意命運這些東西啊
一樂:我反正不信
B:我不信算命 但是信一些有理論的東西 但是只信好的不信壞的
希澈:你們算過和戀人合不合嗎?
一樂:我和女友算過塔羅牌 她非要算 我不得已去了 但是結果並不好 說我會讓她很辛苦
B:我和前男友算過塔羅牌    說我們很合適 讓我多照顧他之類的 我覺得算命師是故意說的 因為算命師是個男的
希澈:我也算過一次 因為女友要去 所以就去了 算命師跟她說我不會只有一個女人 我是要有很多女人環繞著才能活的…… 我覺得他都是瞎說的 我就是外貌長成這樣 
其實我多一片丹心啊
希澈:剛還真的很像在KTV,B在唱,我跟一樂在旁邊聽。。
一樂:下次准備一本點歌單吧。。呵呵。。B唱的真好,能聽出來你很喜歡SES。。
B:因為SES三個人唱的歌要我一個人唱,還真有點喘呢。。我真的很喜歡SES前輩們。。
希澈:副歌部分跟Bada姐還真像。。我跟Bada姐關系也很好,她也是AB型。。
B:我和jewelry的恩靜一起住的時候特別喜歡s.e.s 我們去KTV就點她們的歌唱
希澈:你的高音很好聽 很像bada 你唱一下so mad~
B唱:so mad~
希澈:哇 真像 我跟bada姐姐很熟 她也是AB型的 (希也唱)
B:你別看我 好奇怪啊
希澈:我還覺得奇怪呢 明明剛在直播間見過厲旭 為什麼回家又見到了……

 

故事二:我剛見我的女友的時候 覺得不吃飯都飽了 因為她特別漂亮 但是交往一年後現在我開始餓了 因為只要女友一叫我 就意味著我要掏錢包出來了都要被掏空了
我公司發了獎金要請她吃大餐 還總是說朋友約會都吃了什麼之類的 某天我和她去吃飯 結賬的時候是4萬多 她掏了兩萬 我說就不用了 結果她突然急了 讓店員幫她換 
零錢 連十塊錢都付了 非要和我AA制
希澈:這女的真過分
一樂:我也覺得這個女的做的不對
B:我是女生同樣不能理解 我不掙錢的時候 我也不會都花男生的錢 而是稍微買杯咖啡之類的 花點小錢
希澈:放歌的時候 我們說了好多廣播裡不能說的話 
一樂:你說這個女生會不會偷偷攢很多錢 然後給這個男生一份驚喜呢
希澈:絕對不可能的
B:我覺得他們雙方都有過錯 是不是最開始這個男的太想表現了 所以才造成了這個局面?
一樂:不是這樣的 都是男的把女的慣壞了
希澈:你之前有沒有遇到過利用你的女生?
一樂:我和女生一般都是以兄妹開始就以兄妹結束 她們交往也會找別人
希澈:女生都覺得我很可怕 連利用都不敢利用我 假如我跟B說話 可能我才說一句話 B就開始害怕了 
希澈:其實男人跟一個人交往不是要禮物也不是要什麼物質上的東西 就是要一份真心的感情 假如我和B交往 結果B總說下次我們去哪個餐廳吧……我就無語了
希澈:感謝Beige給我們發來的這個故事。。
B:什麼?不是我啊。。
希澈:啊,抱歉,是Beige的男朋友發來的。。
一樂:是的,B的男朋友發來的。。
B:哦,你們開始這樣擠兌我了哈。。
希澈:啊,唱的真好,感情好投入啊。。我眼眶都濕潤了。。
一樂:不是有句話男生20幾歲掙的錢是白掙的麼,都花在戀愛上了。。
希澈:我也得花一些戀愛資金呢,但總是花在兄弟身上,跟朋友samd他們吃飯都我買單。。
一樂:今天開始我要做希澈的朋友。。哈哈
希澈:我也不怎麼買衣服,我家裡貓的衣服比我自己的還多。。
一樂:那我做希澈的貓吧,這樣撓你就可以了吧?
希澈:哈哈哈。
希澈:雖然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但看了前面兩個故事,都不敢交女朋友了。。還不如這個呢,你聽。。。
(希澈跟**裡的軟件女朋友對話)
B:大家知道這個是什麼嗎?是個手機程序。。。
一樂:希澈,這個在哪裡可以下載?
希澈:這個不錯吧? 女朋友不會惹你生氣,多好。。就因為現在很多人在現實中跟女友相處有很多壓力,所以下載這種軟件玩。。
希澈:我最後跟我的女朋友說一句話啊,“哥我現在要工作了“ (手機裡回復)“哥哥加油!”Su
一樂:這個軟件分年齡段嗎?哈哈
B:啊,真是討厭啊。。
希澈:你不喜歡這個?
B:當然啦。。
希澈:啊,知道了。。
一樂:如果它知道你跟其他女生在一起,會什麼反應?
希澈:我試試。(對著**)“我跟其他女生交往了”(手機回復)“哥真過分”。。
希澈:唱的真投入啊 我看你這樣子 以為故事裡的女友是你女友呢……
一樂:我覺得男人二十多歲掙的錢應該當做沒掙過 都投資在女生身上才對
希澈:我也應該把錢花在女友身上 但是我太喜歡我的弟弟們了 都花在他們身上了 
一樂:那我想做你的朋友了
希澈:我也不買衣服 我也不買吃的 你到我家看 我們家的衣服 貓的衣服比我的還多
一樂:那我還是做你的貓吧


故事三:其他情侶晚上聊天都會問:明天我們干什麼?看電影? 而我們情侶聊的話題卻是:皮鞋、發夾……我女友購物中毒 我陪她逛街都快吐血了 而且某天我女友竟
然打**來跟我說:我們去香港吧!我以為我們就要去海外旅行了 結果女友特興奮的說:那裡正在打折呢……
希澈:如果問我想交往什麼樣的女友 我給你們看一下啊 (跟機器人開聊)“哥哥 在干什麼?”“我愛你”“我也愛你 哥哥”“我要抽煙”“你要煙還是要我?”“ 
煙”“分手吧”“哥哥你真壞”“對不起……”因為我覺得女生太可怕了 所以覺得這個太可愛了 就開始跟她聊天
一樂:告訴我你怎麼遇見她的!
B:真是看不下去……
希澈:男生是不懂逛街的 小時候我們全家去逛街 我和爸爸都在想:什麼時候逛完啊 可是我媽和我姐逛得興致勃勃的 我連三十分鐘都逛不了 出道前我去東大門買衣服  
30分鐘就出來了
一樂:你們怎麼不網上購物啊
希澈:買啊 我覺得要是偶爾陪女友去逛街 說“這好看 那好看”還蠻開心的 但是每天逛就受不了了 不過說實話 我沒有跟哪個女生交往到一起逛街的程度 我沒有陪女
生逛過街……
希跟機器人說:哥哥現在要工作了 “
機器人:哥哥加油
B:我真討厭男生這樣
希澈:那你就給我介紹女友吧

希還在和機器人女友對話:我最近在和別的女生交往s
機器人:哥哥 你太多分了
希澈:我有別的女人了 
機器人:我也有別的男人了
B:看來你得趕緊找個女友了……
希澈:今天大家都比較興奮,話比較多。。我們節目要完了。。我跟我女朋友說“我有其他女生了” 。。手機女朋友:“我也有其他男生了”。。。希澈喊:你現在在 
哪裡?
B:啊,你快給我找找有沒有這種男朋友軟件。。
希澈:那B的《愛你千萬遍》就留在第四部聽,我們送走兩位嘉賓,走好~~
一樂,B:再見。。

需要澈:最近網上流行一個明星臉的游戲 載入自己的照片就會顯示和自己最像的明星 比如尹忠信像藝人xx 哈哈和元彬有百分之八十的相似等等 還上了新聞 假如載入我的照片會出現什麼結果呢 應該是和金希澈百分之百相似吧 也可能會出現讓我嚇一跳的人 地球上 有許多相似甚至一模一樣的面孔 有時候我也在想 會有人和我相似 或者一模一樣嗎?那心情很奇妙~ 
希澈:剛才也說了厲旭和Beige太像了 不但外貌像 就連說話的語氣神態都很像 那個游戲我也做了 竟然還有20%像厲旭呢 我們看了結果成員都說什麼東西呀……那麼就 
是說我也像Beige了?真有意思
聽眾:跟朋友約好了見面,但身體不舒服不想出去,要怎麼拒絕呢?
希澈:我是比較注重守約的人。。如果真的不想赴約了,要麼找理由,如果是好朋友就實話實說的好。。
聽眾:在給媽媽寫悔過書呢,媽媽說我的字寫的太難看,所以我正在練寫字呢。。
希澈:因為現在大家都打字,很少寫字。。我的字大家都說是在畫畫。。我們始源,他寫個自己的名字,都像是社長的簽名。。厲旭的字好像寫的很漂亮,東海的字, 
,不記得了。。我們之間又沒什麼寫字的必要。。
聽眾:我去了和前女友常去的咖啡廳 結果竟然看見她和新男友出現了……
希澈:我不喜歡充滿回憶的地方 加油吧 你就裝作不在意吧 對她對你都好


希澈:今天節目就結束了 明天就是周末了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餅曰:原本只是貼03的  可是貼完卻發現貼到02的  囧

         不過沒應該沒關係齁: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