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希澈的Young Street 

轉自:金希澈吧80后花瓣部落YS直播組

翻譯:夢希、影素、韌霜

 

 


    -----------------開始-------------------


希澈:金希澈的young street , 天上天下,希澈獨尊! 214006,這是什麼數字呢,這是我推特的follow的人數,所謂follow的意思就是追隨我的人,我的ys聽眾當中follow我的人數有多少呢? 我想會超過20萬這個數字,或許5000萬,一個1億,加上宇宙外界的不知名的生物體,或許會上兆的單位也說不定吧……9月11日,星期六,請大家永遠追著隨我吧……music start !
餅曰:你不是已經超過二十萬了嘛?

希澈:致命的誘惑,大家好,我是金希澈!剛才我雖然在吹牛,但是這有什麼關系呢,本來我就是宇宙巨星,聽說中國國內用不了推特,如果中國也可以方便的用推特,我的follow人數或許超過1個億也說不定呢……現在聽說也出現一些假的推特id,冒充名人,不管怎麼樣,讓我們開始今天的內容吧。
希澈:大家吃晚飯了嗎?吃完晚餐,就想聽一些有趣的事情,今天不妨就來我這個ysbox來做客吧……只有在這裡能聽到的歌,只有金希澈給你介紹的歌……

 

聽眾:在巴士裡能聽到流行歌曲呢。

希澈:不錯,雖然年紀大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喜歡。

 

聽眾:我的朋友自從有了男朋友,不停的換手機。我感嘆的問她,你的男朋友是什麼財閥嗎?結果朋友跟我說,我的男朋友是手機售貨員……
希澈:呵呵,挺有趣的,最近我也打算要換手機呢。

餅曰:感覺好像在聽笑話  囧


聽眾:我有夜盲症,有一天我坐巴士去朋友家,到了傍晚我下車後發現我坐的巴士號是錯誤的,我發現那裡是游樂場,都是情侶,我就像一個失戀的女人一樣,接受著被憐憫的目光,終於折騰了5個小時,半夜2點回到了家。媽媽竟然一點都沒有擔心睡著了。
希澈:一個女孩子半夜在外面,多危險呀……我也是沒有導航的話完全是一個路痴

 

聽眾:我在紐約學攝影,最近放假回韓國玩得很開心,現在在紐約沒有朋友,所以很孤單,但是這次回韓國,有朋友給我介紹金希澈的young street,我太喜歡你的節目了……做的真好!
希澈:很榮幸呀,聽說很多海外的人在聽我的廣播,我過一段時間要去紐約玩,有機會我們或許還能見到呢……謝謝你喜歡我的廣播……

 

聽眾:前幾天跟朋友一起吃小吃,她說想起跟男朋友經常吃小吃,說在看電視的時候,電視裡有吃小吃的場面,弟弟買來小吃說忘掉男朋友吧,姐姐跟我一起吃。
希澈:這個弟弟跟我很像呀……雖然我說話口氣經常很衝,但是了解我了,會知道我有細心的時候

 

聽眾:我跟男朋友訂婚了,我們是少有的純情派,經過馬拉松的戀情,終於要結婚了,我的婆婆不停的誇我,我的媽媽也想誇我,竟然說我的女兒真的很懂事兒,很多父母都誇她呢……這句話聽起來很別扭,仿佛我處了很多男朋友,我的未婚夫開玩笑的說,沒事兒,就算你處了很多男朋友我也不介意。
希澈:交了很多男朋友那有什麼問題呀?男生可以有很多戀愛經驗,難道女生就不可以有嗎?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兒,聽說戀愛經驗多的女生更懂得如何照顧老公呢……讓我們聽一首歌吧。

餅曰:戀愛好像可以學很多東西(望)


聽眾:在學校裡學習政治,想為什麼在政界做得那麼高的人壞人也這麼多呢,就問爸爸為什麼會這樣?爸爸跟我說這個就跟你是學生不好好學習一個道理呀。
希澈:這位爸爸說的話很有道理呀。我經常在報紙上看到不好的新聞。雖然我不可能把報紙上所有的內容都看完,但是我覺得對社會還是應該多一些關心。

 

聽眾:我長這麼大,手機裡竟然沒有男生的手機號……除了老爸的……
希澈:這有什麼呀……沒有男朋友之前就跟爸爸玩好了
J:那就聽這首歌吧:給我你的電話號吧。
聽眾:我看你這樣的日子也不是一天兩天了還是聽一首:跟老爸一起吧。

餅曰:J大提的那首歌名還蠻好笑的XD

 

聽眾:我們公司的李代理去哪裡都沒有人氣,什麼相親會都會掃興而歸。前幾天他跟公司對面的一個女孩子戀愛了,是他暗戀已久的女孩子。那個女孩子給他一個情書,說你雖然有點脫發,腹部有點脂肪,皮膚有點痘痘,但是我想我會幫助你一起改善的。
J:真不錯的女孩子,我聽了都感動了。
希澈:誰說戀人都要看容貌呢?不說吸引女人的不是男人的香水味,是汗味嗎?
J:誰說的?我不太喜歡這種說法。
希澈:我只是想在廣播裡拽一下了。難道沒有這個說法嗎?
希澈:J你也有暗戀的時候吧?記得好多年前你因為失戀然後到漢江邊上哭,然後我跟東海去江邊勸你。
J:希澈,你記錯了,哪裡是我呀,那是東海。
希澈:想起來了……是東海,我們東海真是一片丹心呀,真的是好孩子,哪怕是女孩子錯誤,也要把責任都推到自己身上,我跟J在旁邊就罵那女孩子,東海就更傷心,不讓我們說那個女孩子,他那麼小小年紀,還是那麼懂事兒……呵呵……我們在這裡寫小說呢吧。

餅曰:那女生應該是真心的^^  原來咱們東海好純情( 海:要不然我花心嘛:( )


希澈:我們的第4部開始了。
聽眾:我的朋友最近經常給別人做戀愛相談,管閑事兒。。。有一天他跟我說:我看你的messenger的那個女孩子好像對你有意思呢。我傻乎乎的相信了……第2天跟女孩子表白,那個女孩子跟我說你喝多了就去睡覺吧…… 還有一次,在酒店裡喝酒,我的朋友又跟我說,你看對面的桌子的女孩子好像有點喜歡你,我又輕信朋友的話,去搭茬,結果又被潑了冷水……
J:我覺得這個朋友雖然有問題,你也有問題呀。為什麼那麼輕信別人的話呢?
希澈:J你屬於容易相信別人的話的那種人嗎?
J:我覺得有的方面我是很容易輕信別人的,有的方面我不是。但是希澈你是絕對的不聽別人的話了。
希澈:嗯,你說的很對,我只聽你的話,還有東海……
J:但是你不是倔強,如果有道理,你是會聽的

餅曰:哈哈哈  你根本就只聽信要好的= =  我也是容易聽信別人的人TAT

 

聽眾:前一段時間我們的代理還有我妹妹我們三個人一起吃飯。我的代理說:真是名不虛傳的美人呀。我的妹妹說:樸代理你也真的名不虛傳的很胖呀。我臉都紅了,為了挽回臉面,說樸代理你點菜吧。我的妹妹說哥,你不說樸代理點菜很難吃嗎?…… 樸代理臉色已經很難看了。我的妹妹繼續說:聽說樸代理在辦公室裡對部屬很苛刻?……我打斷妹妹。妹妹繼續說:哥,作為後輩就應該說實話呀。 樸代理實在坐不住了,站起身說有事兒要走。最後說一句,我們以後再見吧。 我的妹妹回答:你是不是看上我了? 我的妹妹我該怎麼辦呢……
希澈:完了,他算晉升不了了。我們周圍沒有這麼不會講話的人吧。
J:就是呀,我們的行業不允許那樣呀。

餅曰:那妹妹也太誇張=  =  


希澈:我們節目快結束了,J你覺得今天節目怎麼樣?
J:我覺得今天的節目真的很適合我們兩人做。
希澈:天上天下,希澈獨尊,我們明天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