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3     sourc:::國際在線專稿  轉自韓星論壇
(編譯:劉誌浩)     編輯:趙靜雅


國際在線娛樂報道 “被逮了個正著!”SJ金希澈的深夜車上約會現場照片成為了話題。照片中的金希澈與一位金發女郎多情地坐在自己的車裏,正在享受著私密的深夜約會。

這張照片其實是憑借《Push Push》在2010年上半年的歌謠節狠狠火爆了一把的新銳女子組合Sistar的第二章單曲《假惺惺女孩》的MV中的一個場面。

本月23日公開的MV中,金希澈與Sistar的成員多松享受了私密的車內約會。看到該場面的網民們表示出了熱烈的反應說:“真的有情侶的感覺”、“很羨慕”等。另外,Sistar將於本月25日在首爾光華門廣場舉行第二張單曲銷售推介活動。

 

 

 

 

 

-

 

 

在100825公佈MV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