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金希澈20歲的證件照,比女生更美 [韓國中央日報]


Super Junior的成員金希澈公開了自己20歲時的證件照片。 

' y  u/ K1 {2 t% K7 x( ?
9月29日,金希澈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寫道“20歲時的證件照KK”,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照片中金希澈留着及肩的長髮,五官和現在一模一樣。此外,照片中他白皙的皮膚和帥氣的樣子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另一方面,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說是女生都有人相信”、“比任何一個女生都漂亮”、“是吃了青春不老藥嘛?”等。
Super Junior|利特|希澈|韩庚|艺声|强仁|神童|晟敏|银赫|东海|始源|厉旭|起范|圭贤|BLG|SuperJunior|SJ|SJ-KRY|SJ-T|SJ-M|SJ-H|7 J) u$ P  Q5 w! w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公開兒時照片 [人民網]

 

 

近日,韓國組合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開了兒時照片。

照片中兒時的金希澈看起來大概是上小學的年紀,其中一張他穿著黄色運動服,

而另外一張則戴着紅色領結好像似乎正在参加表演。

 

 

 

 

 

 

 

 

 

-   Young street [金希澈吧80後花瓣部落YS直播組]

 

 

 

 

 

 



今日嘉賓:달마시안     可視


希澈:金希澈的young street,天上天下,希澈獨尊,大家注意了都看這裡,是的,我今天回了母校去講課,以前在那麼大的舞台上都不會緊 
張,今天確非常緊張,雖然說是講課,我只是講了一些自己的經歷,大家又非常認真的聽,真的很開心。。。今天也讓我講兩個小時吧。。。 
9月29日 星期三 music start !


希澈:今天回了尚志大學 真的是給了我很好的機會 感謝教授 說是讓我講義 其實就是去說一些我的人生經驗 真的很緊張 一般我上電視、開 
演唱會都不緊張 昨天竟然一夜沒睡 去弄頭發從10點半弄到了4點 我的頭發也跟我一樣敏感 今天去之前我一直擔心 要是人不多怎麼辦?要是 
不知道說什麼怎麼辦 但是到了之後真是嚇到我了 一層二層都是人 還有站著的人 我說了要對父母盡孝道 之後就不緊張了    更讓我驚喜的是  
尚志大學還有喜歡我的中國交換生 總之謝謝學校的老師同學們 
希澈:今天教授邀請我去講課,我很緊張,昨天一晚都沒有去,我不知道該講一些什麼,如果學生來的少怎麼辦,我需要准備一些稿件嗎。。 
。但是沒想到兩層座位都坐滿了,我非常開心。。。而且今天我嚇了一跳並且非常開心是因為今天的學生中還有一位喜歡我的中國的交換留學 
生!
希澈:今天還有好多男學生 嚇到我了


聽眾:現在希DJ不是宇宙大明星了 是宇宙大教授了
希澈:我還接到了始源的電話 他叫我金教授 說:我真因為你驕傲啊 你是偶像中第一個去學校講義的 以後我會為你祈禱的

聽眾:你應該說是YS drama第多少回啊 不能鬧脾氣啊
希澈:啊 我剛才犯了點小失誤 下周之後不會犯這種錯誤了
希澈:今天的主題是講講大家希望講什麼樣的課程
聽眾:我可以講單身如何快樂過生活的方法
聽眾:我可以講性教育
希澈:啊 真的是啊 現在不是提起性教育就害羞的年代了 我記得五年前我和恩赫就在節目裡和性教育的專家探討過這個話題 現在的節目也有 
很多年輕人在聽 要不也做一次性教育的節目吧 把simonD、弘基他們都叫來 肯定能把節目做好
希澈:今天的嘉賓是新的組合 Dalmatian
希澈:這樣打招呼的還是第一回見呢 誰做的這個 要收版權費啊
希澈:你們出道多久了?
xx:快一個月了
希澈:那還是新人啊 以前有過演藝活動的是誰啊?
xx:day day以前在李孝利的歌曲裡rap過 也在JYP當歌手的rap老師

希澈:我看dayday很像外國人啊 是韓國人吧?
dayday:我從美國來的 但是韓國人
希澈:有很多短信你們自己讀一下吧 我的聲音聽眾已經聽煩了 
希澈:INATI已經30歲了 很早之前就活動過了 30歲作為偶像活動有沒有什麼尷尬
INATI:倒是沒有什麼尷尬 就是比我小的太多了 我們老么是90後 一起活動的藝人也都比較小 所以有點不方便
希澈:是啊 組合成員年齡差距大就是這樣
INATI:是啊 而且打招呼的時候還要90度鞠躬

希澈:dayday今年28歲 你當那麼多有名歌手的老師 現在自己做歌手出道是什麼感受?
dayday:本來我當老師的同時就是公司的練習生 所以算是一邊打工一邊練習
希澈:你教過哪些人呢?
dayday:WG的俞斌、2pm、miss A的菲和佳

希澈:下一個是DARI 以前當模特活動過啊?
DARI:以前我認識一個哥哥是當模特的 但是我有攝像機恐懼症 就跟著他適應了一下

希澈:JISU 21歲 你覺得現在還覺得尷尬的成員是誰?
JISU:這個問題真敏感啊 但INATI有點尷尬 因為他總是很嚴肅的訓斥我 讓我好好做 我總是看他眼色

希澈:DRAMA 20歲 
DRAMA:我和Beast的成員以前在別的公司的時候比較無聊 自己拍了點視頻放到了網上 很受歡迎 也有很多粉絲
希澈:你是老么嗎?聲音很像隊長啊

聽眾:Dalmatian的歌中間的狗叫聲是誰發出來的啊?

DARI:是我 (後面學狗叫)
希澈:啊 很像吉娃娃的叫聲
希澈:這個時段我們來進行“贏過金希澈”的游戲 大家用各自的本事來跟我比試一下吧 首先挑戰的是dayday
day:我要模仿《美女的嘮叨》裡面的xx(一個俄羅斯女孩)
希澈也模仿
DARI:我要rap(rap)
希澈:你這是自由式啊 糟糕了 我也得rap 現在只好動用我的“肩聲”了 drama也幫我bitbox一下!(後面rap)
JISU:我要模仿韓錫圭
希澈用rap說他模仿的不怎麼樣
希澈:那我也來模仿一下吧——模仿他 跟我比你是no.2
drama模仿唐老鴨
希澈:這是最不錯的了 狗和鴨子可以對話一下麼?開始!(倆人開始表演)什麼意思啊?
xx:我們再說互相不錯

YOUNGWON:我要模仿孫淡妃(模仿)
希澈:你這個不行啊 (自己模仿)
大家:哇

INATI:我實在沒有個人技 臨時想了一個 模仿夏天知了叫
xx:好熱啊 把窗戶關上!
希澈:我倒覺得是電飯鍋的聲音……你不是擅長模仿xxx前輩麼 你來學一下
INATI模仿
希澈也模仿
大家哇
希澈:Dalmatian雖然個人技都不怎麼樣 但真是實力派啊
希澈:你們的rap真強啊 是不是為了顯示實力強 所以故意不練習個人技啊?
聽眾:實力真強啊 就是裡面有個女聲啊
希澈:是說jisu吧?聲調真高啊
希澈:說說大家今天來節目的感受吧
Dalmatian:希澈前輩讓我們感覺很放松 所以很感謝 以後再叫我們來吧
希澈:隨時都可以來我的節目 今天感謝了
需要澈:昨天也就是28日 大型超市的蔬菜價格都達到了史上最高價 白菜13800元 蔥6500元    據說現在餐館最討厭的客人是多要一份泡菜的 
客人 而烤肉店也不願多送一份生菜而是寧願送肉 泡菜是金白菜 難道以後就要吃不上了麼?天氣越來越冷 就快到腌制泡菜的季節了 白菜價 
格這麼高 今年要怎麼辦呢?本來我就愛吃泡菜炒飯、泡菜餃子呢    真是擔心啊擔心


聽眾:我們小區白菜16000元 真是金白菜啊
希澈:現在白菜的價格都快成金價了……就連mighty mouse的成員白菜都開始得瑟了 說讓我討好他 當然菜價降價點很好    但是想想農民也 
很辛苦啊 現在地變少了 氣候也不好 菜價高也不是沒道理的

希澈:YS又要公開放送了 10月9日在汝矣島 我和金世露主持 嘉賓包括:FT island、miss A還有剛才來的嘉賓 等等明星 大家別忘了來看啊  
提醒大家多穿點衣服 

聽眾:怎麼這麼冷啊 難不成下個月就下雪了?
希澈:這個昨天也說過了 天一下就冷了 不過我就是夏天穿得多 冬天穿的少 我覺得這樣體質才能變好 下個星期我不在韓國 很擔心啊

聽眾:昨天你們節目說跟自己的手指頭接吻會有真實的感覺 是真的嗎?我還沒吻過呢 別讓我失望啊
希澈:不是手指頭啦(其實是虎口) 該怎麼說呢 人跟人接吻和人和手接吻肯定是不一樣的感覺啊 算了 我就直說吧 接吻會覺得自己看見了 
星星(自己害羞了)哎呀 哎呀 我也不知道了 好久沒戀愛了

聽眾:兩年前准備公務員考試 一直沒考上 父母讓我找工作 我卻還想再考一年 想請父母相信我一次
希澈:未來是很寬廣的 啊 我今天去講了一次課 怎麼現在能講出這麼多大道理啊

希澈:下周我就去休假了 10月9號到汝矣島見面吧 我不在的時間會有神秘嘉賓來替我帶班 我辛辛苦苦請來的人 究竟是誰呢?周五再告訴大 
家!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